{小阁楼}

留下来陪你生活。中秋。160915。

刚前天开始在LOFTER写博客,结果现在想写却怎么也开不开,果然还是豆瓣比较给力。
台风天的中秋,上午依然生物钟,早早醒来。在闲鱼上转卖掉了1023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门票,有点不舍,但是理智告诉我,应该转。明天有空去寄掉吧。吃完中饭洗了个头,戴了个美瞳,美美化了个妆,冒着大雨和C一起去了UND,C明天就要去河南了,说,这么大的雨还能约出来的,一定是真爱。哈,下楼的时候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呢。在UND坐了一下午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就是喜欢那种感觉。UND那个眼镜小哥峰哥今天又在,可是昨晚加他微信他都没加我,呵呵呵。
晚上回家看了新海诚的《你的名字》,唯美的画面,纯洁美好的感情,时空穿越,改变历史,有点经不起推敲,但是,这就是真爱吧,冥冥之中命运注定的,你一直在寻找那个人。也许你会忘记那个人的姓名,可是你在人海里总会一眼认出他来,想想还是忍不住有点泪目,我的少女心啊。跳了半个多小时PIU04,好久没锻炼了,要重新拾回这个好习惯,努力变成那个更好的自己,这样才能配得上今后的幸福不是。粘人鬼Merlin一直打扰我,下次把它关起来,哼!
刚才打开许久不听的豆瓣FM,看到以前收藏的“留下来陪你生活”频道,突然就被这几个字触动到了,总有人陪你生活下去,但是现在的时光,完完整整属于我自己,这也很不错呢!
接下去还有两天的假期,明天有空在家把衣服再理一理,换季了,看看有什么衣服好穿的,该扔扔,该买买,生活嘛,还是应该痛痛快快开开心心过下去哒!果然运动完之后慢慢的都是正能量呢!

评论
©{小阁楼} | Powered by LOFTER